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计算器使用说明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07:38:12

中注协正式发布了《中注协关于开通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机考练习网站的公告》,宣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已经开通!关于计算机的使用说明发生了什么变化呢?赶紧和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计算器使用说明

•应考人员进入答题界面后,点击“计算器”按钮,打开计算器。

•应考人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使用计算器实现计算功能。

(1)通过鼠标点击计算器上相应数字及运算符号(加减乘除等)实现计算结果。

(2)通过键盘内容录入区域敲击相应的数字按键,并鼠标点击选择运算符号或键盘快捷方式输入运算符号,实现计算结果。

(3)如使用的键盘上有数字键盘区域,可以通过按NUMLOCK键激活数字键盘,通过数字键盘区域敲击数字。

(4)如需要调取科学型计算器,可通过计算器中查看菜单内进行选择。

(5)在计算器界面下,常见运算符号的快捷方式如下所示。

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自行携带计算器吗?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规定,进入考场时,应考人员可以携带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第四条 进入考场时,应考人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应考人员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当存放在考场内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备考小助手点击领取>>思维导图|干货笔记|考点速记神器

233网校推出注册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高频考点速记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