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会临考突破就看这个!帮你稳抓重难点得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8-28 14:56:00

在今年注会备考时间已然不足的情况下,选择性复习部分知识,抓大放小,是我们很多学员都会选择的一条路。

尤其是要考多门考试的学员,“战略性放弃”成了大家的自嘲之语,因为学不过来,重点学习一部分知识,总好过全盘放弃。

然而实际上,目前学员们遇到的普遍问题,还是在于一个“忘”字。眼前的考点记不住就不说了,连之前记得很牢固的考点,突然之间都记不清了。

难题记不住还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简单的知识居然也记不住了!!!!

很多学员都在崩溃的边缘试探:越复习越心塞,越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简直怀疑人生!

注会这只磨人的小妖精,一边释放着“黄金职业”的魅力,一边透着一股“靠近我很难”的高冷。

但是,如果你拥有我们的“突破提分秘籍”,这些遗忘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image.png

有些学员可能要问,这6个资料具体都包含一些什么?含金量如何?下面这张图片,就是我们6科突破提分秘籍的内容了:

image.png

想在考前一个月突破注会各科难题的话,这份浓缩6科考试精华,包含公式、分录、重难点的突破提分秘籍,适合你利用零散时间来强化记忆,加深理解,巩固提分,帮你把繁杂的知识点学得更轻松,更有效率。

想要获取这份秘籍?我们的注册会计师高端班就有这个配套赠送!当然,高端班的配套远远不止于此。

从零基础入门到专业阶段6科,再到综合阶段,选择我们的高端班课程,只需1.45元/天,就可以享受6科正版教材+7大班级课程+突破提分秘籍,点击试听课程,总有一款老师合你胃口,为你备考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