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会刷题困境在此:这些错误千万不要再犯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8-30 16:26:00

注会备考是个长期战,大家都知道。大家都觉得刷题就够了,殊不知,以注会考试的难度,面对海量试题,如果不能掌握方法,刷再多题都是无用功!

下面这些问题,有没有说中你呢?来看看吧!

问题一:刷题再多,重点难点还是不会做

不知不觉中,很多学员都陷入了“题海战术”中,题已经做了很多了,记忆却不听使唤。

就像我们玩打地鼠游戏似的,记住了这个,忘记了那个,让大家都疲于应付,越学越心累。

其实,注会备考更需要重点巩固,需要一套科学的记忆方法。

问题二:听课不刷题,考点记不住

还有一部分学员,每天勤勤恳恳听课,却发现,一做题就懵逼,好像头脑一片空白。

注会考点那么多,如果没有及时刷题巩固,加深理解,当然是一边学一边忘。

问题三:错题不标记,一直做一直错

做错题后,及时标记自己不懂的考点,后期加强巩固,反复练习,才能让这些失分题变成得分题。

如果不去追究自己错的根源,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刷题,那就会错更多次。

问题四:边对答案边做题,感觉自己什么都懂了

还有很多学员,习惯性一边做题一边看答案:哦!是这样,我记住了。

但一到自主做题的时候,却发现,这个也不记得,那个也错了。

原因在于,看答案实际上并没有帮你巩固知识点,反而会让你产生“我看懂了=我下次也会做”的错觉。

保持独立做题的习惯,再根据答案对题目中的考点进行分析,才会更有助于提升做题效率。

跟着我们的高端班课程

这样讲题练题,提升会更快>>

1、学考点时配合例题加深理解。

2、课后习题巩固记忆。

3、主观题习题针对性拆分详解。

4、高频考点反复学透,把握核心考分。

5、通过2套高含金量模拟测试卷,讲解机考答题技巧,预测考点。

6、讲解近3年高质量真题,帮你举一反三记忆考点,分辨易混淆的知识点。

7、配套题库:除了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考试卷、考前点题卷之外,我们的智能题库还会帮你总结你日常练习中出现的易错题,帮你反复练习巩固。

8、突破提分秘籍:想要掌握各科分录、公式、重点知识,当然少不了这个!

这么多做题的诀窍,缺一不可,不要错过噢!

还在犹豫要不要备考注会的你,结果和过程同样重要!备考注会,是为了更好的职业生涯,同时也是为了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培养自己学习的好习惯。

害怕注会太难的话,不如先听一听老师讲课如何!找到合适的老师,注会备考事半功倍!

点击试听>>

注册会计师高端班.gif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