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20年注册会计师预习开始了,此刻你该怎么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1日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尚未开始,每天的学习还是不能落下。尽管2020年注会新教材还没有出版,但由于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多而杂、复习时间长,因此提前复习非常有必要。预习阶段是把握好学习方向的重要时期,有些比较容易犯的错误,那注会考生在预习阶段,应该要怎么进行预习呢?注意避免哪些呢?一起跟学霸君来看看。

一、预习阶段怎么学习?先学哪些科目?

想要通关注会考试,大家先要做好规划,今年考哪几门,结合自身的情况分析自己的情况,选择好报考科目,然后再来规划时间复习。

比如会计是所有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的基础,学好会计也会为其他科目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是会计、审计、财管是公认最难的三科,花费时间多,不建议一起报考。会计和税法的关联度比较高,搭配学习可以起到辅助提高的作用,经济法科目的难度并不算很大,但里面需要记忆的知识内容有很多。财管和战略可以说是黄金搭档了,两者搭配学习会有很高的学习效率。

预习阶段主要是打基础,不要一开始就去背,先将知识内容理解透彻,再采用联想记忆等方法将其记忆的更加深刻。

二、每天花多长学习时间预习?

注会预习阶段备考主要让大家熟悉教材,了解教材中有哪些知识点。预习阶段的备考相对轻松,建议每天保持2-3小时有效学习时间。

最好是利用整块的时间复习,静下心来学习,效率更高。可以边学边做习题,帮助自己理解。

三、复习时间不够怎么办?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下定了决心,就是考验自己执行力的时候了。给自己定好一个作息时间表,每天形成习惯去复习。

比如上下班公交地铁里,听听课做做题,记记小块知识点。碎片化的时间合理利用,也能发挥不小的功效。有限的时间里一定要高效复习,心无旁骛,相信大家一定能考试过关!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热点关注

2012-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cpa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含2018年)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