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这就是我学习和考注会证书的真正原因,一定要看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6日

许多人都在想,我为什么要考注会?考注会做什么?下面,233网校学霸君节选了233网校学员的投稿,看完之后,想必大家就能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或者找到自己方向吧!

来自233网校学员gong的学习和考证的真正原因:

进入管理岗多年后,管理的面宽了,难度增大了,近两年不断遇到股权管理、财务体系搭建、资产重组等特殊业务,越来越感觉靠“吃老本”有点力不从心了。虽然从项目管理的角度都能干下去,但是总觉得小年轻知道的很多东西,似乎自己越来越陌生。于是,在项目中学,在学中干,结果,越学越有成就感,越学越对工作有帮助。

比如,学经济师的目的就一个,想快速把税务相关的内控建立起来,让自己放心、不因为无知担责,学完了、建完了,踏实了。

比如,学中级会计就因为密集的遇到股权和资产重组的项目,干的过程不明白,干完了正好要考试了,感觉整个通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每个考证的姑娘或小伙,有必要去整理一下自己的“初心”。有必要去梳理考证对自己是否真的有帮助,是不是在最合适的时间去考证?时间是有机会成本的,你在考证上投入了过多的精力,也就意味着在工作或家庭方面的投入一定会减少。

个人认为,成年人学习或考证:

最好的时机,是在需要的时候学;

最持久的动力,是“考以致用”,知行合一、见到成效;

最能激励你的,是因为爱—是为了家人去奋斗。

——完整版大家可移步注会社区的《我在233,和姑娘们的那些事儿》投稿,一份3969字的爆料,内涵了多少考证人的心路历程,曲折艰难,不知道看完的你们,有没有更加坚定自己的考证之路呢?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