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元旦放假1天五一休5天,考注会的你会怎么安排这波假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2日

昨天下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元旦休一天,五一休五天,十一休八天迅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消息式出游”引爆游客热情。与往年不同的是,五一连休5天成为明年假期最大的惊喜。这也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以来,第一次出现5天的长假。也就意味着,2020年,除春节外,我们将迎来两波小长假。

202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

元旦从休息3天变成休息1天。2020年1月1日放假。

122.png

春节还是7天不变,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清明节假期,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五一从休息3天变成休息5天,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133.png

端午节假期,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中秋节+国庆节一共休息8天,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所以,明年的假期你打算怎么安排呢?是学习呢?还是学习呢?

对于注会考生来说,上半年的假期还能优哉游哉的享受一下小长假的快乐。但是十一大长假是肯定么有的了。因为,注会的考试时间就安排在10月中旬,根据注会的考试难度,相信80%的考生都会放弃出游计划而选择进行复习了。那么,选择了考注会的你,会怎么做呢?顺便,一起来聊聊,我在233网校和姑娘们(学习)的那些事吧!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