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想一次过?那你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注会

作者:233网校 2019-11-27 10:00:00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成绩就要出来了。成绩公布,一是意味着给2019年努力画上一个句号,同时也是给2020年的考试备考打响指令。但是,注会考试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看你前期冲得多猛,而是看你如何规划这场比赛。

注会开始备考的时间安排.png

以上是老师的建议,但是具体的开始时间和时间安排要看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考生也可以参考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课程安排量身制定的学习计划,专注的完成每个周期的学习任务。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