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20年注册会计师《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6日

2020年新的一轮备考已经开始,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科目的预习阶段计划表,财管可是以计算量大出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开始第一轮备考,为后续的学习打好基础。注会2020年《财管》科目考试教材预计第十章、第十五章会发生变化,具体可查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已出,备考前先看!

2020年注册会计师《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注册会计师《财管》科目主要分成三个模块: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和管理会计,难度高,计算量大。面对注会考试,考生不仅要基础扎实,还得细心谨慎,一不留神就会计算出错。想要参加财管考试的考生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咯!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会计讲师刘胜花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