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20年各类证书考试时间安排表出炉 考完注会还能考这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2日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多考的证多一份“敲门砖”!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马上到来,新的一年开始,作为考证顶端的你,新的考证安排计划好了吗?下一步准备考什么证呢?有哪些证书可以考呢?来看看这份2020年各类证书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表吧,提前规划,合理安排,抢先备考,考证达人。

从财会类的看,考完注会的同学们选择也不多了,因为作为中国最难考的几大考试之一,注会的难度已经很高,拿下了注会,已经不屑其他考试。但也有不少建筑类的同学是兼职考的会计,那么,考完注会,也可以继续往建筑方面走,同时,作为最难考之一的法考,也是值得注会考生们去挑战一下的,加油!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注册会计师免费题库

热点关注

cpa证书各地区含金量一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