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9年河南注册会计师成绩排行榜公布!福利太多了叭!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6日

河南省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金榜考生”名单,河南省注协真的太暖心了!学霸君觉得这份名单算是给广大注会考生最好的新年礼物了,快来看看榜单上有没有你!

点此查看>>“金榜考生”人员名单

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成绩排行榜公布!福利太多了叭!

“金榜考生”有哪些福利?

河南省从2016年开始,每年安排专项资金,已连续3年实施“金榜考生”跟踪培养工作,促使大批优秀考生脱颖而出。

该省坚持高定位、高标准培养“金榜考生”,科学制定每年度培训计划和课程安排,组织全国会计领军和省会计领军、省内知名学者、业内专家及实务界知名人士授课,全面提升其综合素质。对经过网上公示、按时参加培训并结业的考生授予当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榜”证书。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福利政策

你以为在河南只有被评为了“金榜考生”才有各种福利?错!接下来这些福利政策,注册会计师人人都有!赶快跟着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一)最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河南省注协发布的文件指出,通过注会考试,申请在河南省会计师事务所并承诺工作3年以上的人员奖励现金3000元;通过相关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并承诺在河南省会计师事务所继续从业3年以上的人员奖励现金5000元!

河南省注会福利政策

(二)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等同于高级会计师

河南省发布的《河南省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指出,要拓展职业资格制度与职称制度贯通渠道,扩大考核认定范围,将一级注册计量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会计师3项职业资格纳入考核认定范围。也就是说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就等同于拥有高级会计师证。

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成绩排行榜公布!福利太多了叭!

你以为只有河南才有这么多针对注册会计师的福利政策?错了!

点此查看>>各地区注会福利政策详情

各地区注会福利政策

2020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们还等啥?趁着现在政策正好,赶紧开始准备考试吧!下一个注册会计师就是你!

热点:2020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热点:注会和什么证书更配?一年两证搭配攻略来了!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