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学渣、零基础不能考注会?不信邪的人都这样过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0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的成绩已基本上尘埃落定,从整体来说,大家对于自己分数的预估都与实际分数相差不远。付出与收获成正比,在漫长的备考过程中坚持下来的同学,都有不错的收获。

作为财会行业高含金量证书,想要拿到手当然不是那么容易。看着别人证书丰收,是不是觉得别人都是天才、大神、学霸?

这里有个唐姓零基础学员,3个月学习时间,取得了《会计》71分,《税法》78分的好成绩,就问你羡不羡慕?

唐飞.png

所以,就算你是学渣,自制力不强,不懂高深的学习方法,基础薄弱,计算能力欠缺,找好方法一样可以3-5年过注会6科。

1、明确考证动力

花5年时间来备考一个证书,值得吗?

当然值得!财会类行业对不断学习的能力要求更多,并且相关行业岗位对财会高端人才的渴求依然在继续。尤其是会计师和审计师事务所、投行、商业银行、报考公司、500强等跨国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央企、政府机关,都会比较青睐注册会计师持证者。

CPA证书的含金量不仅仅是在证书本身。在考证过程中学到的工作实践经验、对人的磨练,也是众多企业喜欢CPA考生的原因之一。即使只考过CPA部分科目,也可以让用人单位对你另眼相看,多几分求职的机会。

0.png

早日拿下证书,就相当于给自己多留一份机遇,伺机而动,升职加薪等着你!

2、专业讲师辅导

注会备考难在教材,用咱们学员的话来说,就是“教材像天书”,晦涩难懂,需要反复琢磨,前后关联才能看懂,而一个好的注会老师老师的作用就是“把天书翻译成人话”。

有专业讲师团的辅导,备考可以少费脑筋,少走弯路,把时间精力都放到更有效的知识点学习上。同时,难题也会一步步磨灭你的备考信心和毅力,有老师的辅导,帮你进入备考的良性循环,越学越深入,体会到知识的魅力后,学习也会更有恒心。

233网校特聘财会讲师团,由刘胜花(会计)、张京(审计)、葛广宇(财管)、MR.H(经济法)、黄静(战略)、李叶琳(税法)等老师联合打造专业课程,让你更好地理解教材和考情,降低计算难度,提升备考的趣味性,比起自学提升约一半的效率。点击试听>>

3、科学规划,弥补难度大科目、薄弱科目

根据木桶理论,决定你的往往是你的短板。注会5年能不能过6科,还得看你的薄弱科目会不会给你“掉链子”。无论你是“六神”、3+3还是报3保2,没有科学合理的规划,反复地考好几轮,可能就要遭遇考证“滑铁卢”。备考注会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尽量补齐短板多拿分,成功就会属于你。

233网校特提供4种版本讲师学习计划,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给难度大、薄弱的科目制定更个性化的备考规划。点击了解>>

4、好课其实不贵

面对动辄上万的注会面授课程、网课,相信很多工薪阶层的学员都要瑟瑟发抖,慎重考虑一下。但其实,想要讲师好课+超值配套的话,你只需要抓住本次注会查分活动就可以了。

注会查分活动12月26日24点截止,现在购课即可享受6.8折的优惠,错过这么好的价格和备考时间,明年可能就要看着别人的成绩叹气了!赶紧看看:

5.jpg

也就是说,你只需要60元每年每科,就可以拿下注会5年学6科的课程,还可以享受《章节真题汇编》+突破提分秘籍资料。

赶紧抢课,投资自己趁现在>>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