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鼠到成功”勋章上线,300资料包下载币限时免费领取 !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0日

目前,注册会计师资料包中共134份资料,面对超多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源,很多小伙伴反映资料包下载币不够用!学霸君接收到了小伙伴的反馈,免费资料包下载币现在就给安排上!

注会资料下载

注册会计师精华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如何获得免费资料下载币?超简单!2020年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获得鼠到成功勋章,即可获得300下载币,用于下载资料包中的资料。

图片.png

在233网校的勋章系统中,有各种各样的勋章,鼠到成功勋章属于特殊勋章,2020年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节即可获得,勋章代表着自己的努力,记录了自己学习的痕迹,获得美美的勋章同时,还能收获下载币,勋章获得计划赶紧安排起来!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21天知识点打卡已开启

注会和什么证书更配?一年两证搭配攻略来了!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