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11月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11月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材料如下:

请考生慎重选择报考条件,认真准备资格审查材料,未通过资格审查,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一)我们将对考生学历(学位)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信息进行查验。如填报的信息有误,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学历”为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的学习经历。如持有中共中央党校、外省(市)委党校、部队院校学历的考生,请自行在毕业院校官网进行网上查询,并打印截图带到资格审查现场备查。如网站无查询结果的,请持学历证书颁发部门开具的相关证明进行资格审查。国外学历证书需经过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

(二)报考条件中要求“经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的,考生须持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具备相应职业、等级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出具的《培训经历证明》参加资格审查。具备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目录见“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bjrbj.gov.cn)—便民服务—查询服务—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审批结果查询”。

(三)报考条件中要求“工作年限”的,考生需提供用人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印章。

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资格审查材料调整通知>>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