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湛江人力资源管理师鉴定取消有关证明材料的通知

来源:湛江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3日

关于取消办理职业技能鉴定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属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取消办理职业技能鉴定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通知》(粤人社职鉴〔2019〕15号)(附件1)要求,进一步做好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工作。我中心对现行办理职业技能鉴定事项所涉及的12项证明材料进行了梳理,现将具体取消的证明材料目录及有关办理要求(附件2)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立即取消对应的证明材料,更新办事指南,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附件1.于取消办理职业技能鉴定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通知-粤人社职鉴〔2019〕15号.pdf

附件2.湛江市办理职业技能鉴定事项取消的证明材料目录.xls

湛江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26日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