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安徽淮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截至9月1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0日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关于做好2019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淮南市对当地2019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工作进行了如下安排。

一、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网址为淮南人事考试网(www.hnpta.com),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7日8:00至9月12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考流程

⑴报考人员登录淮南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在网上注册并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本人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照片符合规定格式(照片格式标准: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2.5cm,高度3.5cm,或宽高分辨率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考生在申报表中填写工作经历须与报考职业条件有关,且工作经历与《淮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个人工作经历书面承诺书》内容一致。凡工作经历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其鉴定考试资格。

⑵初审时间为9月8日至9月12日,由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考生报名后应在半个工作日内查看初审情况,初审不合格者,查明原因后补充资料重新提交。初审合格考生可打印由系统生成的《淮南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

⑶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复审时间和地址:9月17日—9月19日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会议室(田家庵区国庆中路92号,市人力资源市场院内二楼)。

复审资料如下:

①网上打印的《淮南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一份;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应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公告已阅,同意报考”的审核意见,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与申报职业相关的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以及上述证书复印件。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跨职业申报的须提供已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淮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个人工作经历书面承诺书》一份。

④报考一、二级的考生需提交论文一式3份。

⑤两张1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

⑥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携带《淮南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一份和照片一张即可,二级以上论文不合格的另需提供论文一式3份。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即可进行现场缴费。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淮南市人事考试网查看,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