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下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通知

来源: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导读: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广东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调整为所有考生(包括正考、补考)均可同时参加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考核。具体鉴定综合评审时间、流程安排如下:

2019年下半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通知

根据广东省《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综合评审工作的通知》得知,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广东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不再采取理论知识、专业能力考试通过后再组织综合评审的办法,而是调整为所有考生(包括正考、补考)均可同时参加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考核。2019年下半年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考试流程如下:

(一)撰写论文

考生可结合个人实际工作情况,在以下论文题目中任选一项撰写论文。

论文题一: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研究

论文题二:经典测评方法在企业招聘中的应用研究

论文题三:培训效果评估的指标体系研究

论文题四:绩效辅导体系建设研究

论文题五:薪酬调查及数据的应用研究

论文题六:企业应对重大劳动用工事件的措施研究

(二)提交论文

1.报送要求:考生只需报送论文电子版(邮件名称和正文文件命名的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

2.报送时间:2019年11月1日前。请注意论文报送时间,按时提交论文。

3.报送方式:参加省本级集体报名的考生,由所属省属培训机构统一将考生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kwk83363069@126.com

参加地市个人、集体报名的考生,以地市报名机构的通知为准。

(三)书面答辩

提交论文并经专家评审,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书面答辩。书面答辩采用闭卷考核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上午9:00-10: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公布

综合评审成绩将与理论知识、专业能力成绩同时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上公布。

详细内容请进入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点击查看原文>>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