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源: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0日

根据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举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因疫情防控,考试时间需另行通知。以下为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核鉴定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的部分内容:

原定于5月16日举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核鉴定,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尚不能确定鉴定考试时间。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网上报名等待审核的考生,可将报考的鉴定申请表以及资格审核所需的纸质材料邮寄至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资格审核(邮寄地址: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收件人: 304办公室;联系方式:0791-88332676、88312232 )

对考前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仍按赣职鉴字[2020] 3号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网上缴费和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www. jxosta. com. cn/)上另行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590/siteApp/upload/1081/upload/2020-04-16/2182/43701587030099921.pdf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