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安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论文撰写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0日

据了解,2020年安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综合评审的题型为论文撰写,答题方式为口头或书面答辩。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2020年安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论文撰写要求。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提醒,可查分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一、论文选题

论文采取考生自选题方式。选题应根据国家职业标准要求,参考培训教程,同时结合考生所在单位或有关行业实际工作的情况自行拟定。

二、论文撰写要求

1、必须由考生独立完成,不得侵权、抄袭,或请他人代写。否则一经发现,论文成绩按0分处理。

2、如无特殊说明,论文字数原则上职业资格二级不少于3000字,职业资格一级不少于5000字。

3、论文所需数据、参考书等资料一律自行准备,论文中引用部分须注明出处。

4、论文一律采用A4纸打印,一式3份。

5、考生应围绕论文主题收集相关资料,进行调查研究,从事科学实践,得出相关结论,并将研究过程和结论以文字、图表等方式组织到论文之中,形成完整的论文内容。

6、论文内容应做到主题明确,逻辑清晰,结构严谨,叙述流畅,理论联系实际。

三、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由标题、摘要、正文、注释及参考文献组成。

2、标题即论文的名称,应当能够反映论文的内容,或是反映论题的范围,尽量做到简短、直接、贴切、精炼、醒目和新颖。

3、摘要应简明扼要地概括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不超过300字。

4、注释是对论文中需要解释的词句加以说明,或是对论文中引用的词句、观点注明来源出处。注释一律采用尾注的方式(即在论文的末尾加注释)。

5、论文的末尾须列出主要参考文献的目录。

6、注释和参考文献的标注格式为:

(1)图书:按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年、版次、页码的顺序标注。

(2)期刊:按作者、篇名、期刊名称、年份(期号)、页码的顺序标注。

(3)报纸:按作者、篇名、报纸名称、年份日期、版次的顺序标注。

(4)网页:按作者、篇名、网页、年份日期的顺序标注。

四、论文提交要求

提交论文时,一律装入文件袋并贴封。文件袋封面格式和论文首页格式应统一。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