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安徽铜陵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3日

根据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发文得知,2020年铜陵人力资源管理师9月统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11月统考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至10月22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详细了解下。

报名方式:参加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的考生到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资料: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现有职业资格证书、3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并填写《安徽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登记表》。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安徽铜陵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怎么报名?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