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铜陵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 2020年4月23日

根据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发文得知,2020年安徽省铜陵市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公告已公布。2020年铜陵市人力资源管理师9月统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11月统考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至10月22日。以下为2020年铜陵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的部分内容:

一、报名时间

9月统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11月统考报名时间为10月20日至10月22日。其中,9月统考可接受新报名;11月统考为一次性全面收尾补考,不再接受新报名,只接受2019年5月之后统考单科成绩合格的考生补考。

二、报名条件

所有统考职业的申报条件,均可在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28334/tlksy/jnjd/bszn/)查询。

三、报名办法

参加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的考生到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现有职业资格证书、3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并填写《安徽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登记表》。

四、收费标准

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有关文件执行。

五、几点意见

(一)切实加强考场督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督导组,对统考各项工作进行督导,严肃考风考纪,保证统考规范、有序实施。广泛使用视频监控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对考试全程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全面使用手机信号屏蔽等技术手段杜绝舞弊行为。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统考顺利实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日常监督举报电话和统考当日值班电话。

(二)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和省中心印发的《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保密管理规定(试行)》和《关于做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资料保密工作的通知》(职技鉴〔2010〕5号)要求,规范设置试卷存放场所,将统考资料保管、传递、分发等环节的保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对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强化保密意识。保证统考资料的安全。

(三)完善全省统一鉴定考点集中管理。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有关规定和“考培分离”的原则,加强对全省统一鉴定考点的集中管理。今年我市全省统考考点仍将设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34/tlksy/jnjd/kwtz/202004/t20200415_1067859.html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铜陵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