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形式为远程在线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7日

根据辽宁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采用云考试和云监考系统,实现非接触式远程在线考试。

资料下载>>【考前必背资料】 【冲刺试题合集】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png

2020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委托ATA提供线上人工监考(监考比例约为1:50),考前ATA对线上监考人员按省统考线上考试考场规则进行培训及考核,考核达标者方可参与监考工作。考试结束后ATA汇总考中发现的违纪,疑似违纪考生信息、违纪类型及相关截图,录像。省中心将对相关违纪情况做审核判定并在相关考生最终成绩中予以标注。

考试设备软硬件要求:

1.需要使用带正常上网功能的电脑安装考试系统客户端,电脑操作系统要求为Windows(推荐Win7、Win10)或MacOS(10.13以上);

2.考试用电脑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和麦克风设备(内置或外置均可);

3.考试期间将全程使用摄像头录像、违纪拍照和音频监控,需确保考试期间电脑摄像头和麦克风开启,无遮挡;

4.如使用笔记本电脑请保持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

5.进入考试系统前应关闭电脑上与考试无关的网页和软件,包括安全卫士、电脑管家及各类通讯软件,以免由于被动弹窗导致被系统判定为作弊。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提醒,查分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