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年3月1日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是改革后的新考。大家关心的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学霸君预计会因疫情有短时间的延迟,具体的2021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要以当地组织考试机构发布的报名公告为准。

2021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预测

根据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可知,通常人力资源管理师上半年报名时间一般在3月份,部分地区会在1月份就开始报名,考试时间在5月份;下半年一般在7月份开始报名,考试时间在11月份。

参考往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时间:

2020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7月1日开始(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无考试)

2019上半年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9日开始

2018年5月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27日开始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怎么报名?报考条件有变化吗?几月考试?……如果您想更快报名成功,就赶紧来预约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提醒吧!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实行新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取消跨级报考,实行逐级报考。

你是否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资格呢?点击下面图片去查查吧~

报考条件.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