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11月安徽蚌埠市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6日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有关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6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资料下载>>【考前必背资料】 【冲刺试题合集】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一、统考职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工、焊工、车工、钳工、铣工、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等8个职业(工种)(详见附件)。

二、统考时间

2020年统考时间为11月2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2)

本次统考为一次性全面收尾补考,仅接受2019年5月之后统考单科成绩合格且未参加补考的考生报名。

三、报名条件

各职业、等级报名条件请登陆国家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职业标准分栏中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9100/)。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2至16日。

五、报名资料

(一)个人报名

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3)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

3.考生凭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年限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的,还需提供上述证书的原件和工作年限证明原件(见附件4)各一份;

4.考生凭发表论文报考的,需提供登载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和正文的复印件各一份;

5.4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背后注明报考职业、等级、姓名、身份证号);

(二)报名参加各职业(工种)一级、二级职业技能鉴定的考生需参加综合评审考核。《考核方案》规定“综合评审”的题型为“论文撰写”的考生,请于报名时提交论文。《论文撰写要求》(见附件5)。

(三)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参加全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的,需经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申报条件进行审查。工勤人员所在单位应根据岗位空缺情况、任职条件等对工勤人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提出审核意见。

六、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 11月25日。

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七、成绩公布时间

成绩公布时间以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为准。

八、报名、准考证及证书发放地点

各职业(工种)受理报名地点(见附件6)。

发放准考证、受理查分申请等事宜均在以上地点办理。

九、收费事项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4﹞198号)文件执行。各职业(工种)、等级具体收费标准请登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http://link.233.com/27995)查询。

十、特别提示

(一)各职业(工种)、等级报名人数低于10人的(不含10人), 将安排考生省内异地转考。无法安排异地转考的职业(工种),安排相关考生参加以后批次的鉴定,有关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请考生注意。

(二)请考生于考前根据所报考职业(工种)、等级的《考核方案》阅读相关《考生须知(试行)》和《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考生违纪处理办法(试行)》等考试规章。(具体见附件7、8、9、10)。

(三)考生申请报名,即视为熟知并同意本《公告》及有关职业技能鉴定规章的所有内容和安排。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 1. 2020年全省统考职业(工种)时间安排

2. 2020年全省统考考核方案

3.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

4.工作年限证明样式

5. 论文撰写要求

6.2020年11月全省统一鉴定报名地点

7.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笔试考生须知(试行)

8.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操作技能考生须知(试行)

9.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机考考生须知(试行)

10.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考生违纪处理办法(试行)

原标题:蚌埠市2020年11月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863/xwdt/tzgg/8603161.html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