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什么是成绩复核?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复核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日

一、什么是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就是对考试成绩进行重新核算,通常都是考生查询到的成绩与自身估分有出入的时候,会申请成绩复核。

现在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大多是机考,由电脑计算分值,很难出现较大的合分错误。所以一般考生会在考试成绩比自己估分低很多的时候,会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后,有关部门会对考试成绩进行重新核算,如果准确无误,则不做更改;如果不正确,则改正。

二、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1、成绩复核是有期限的,通常在成绩发布后的5-10天内,逾期则不受理,所以考生如需申请成绩复核,应在成绩公布后尽快申请。

2、需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通常需到申报考试的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并填写相关申请表格。由于各地政策不一,考生需密切关注当地成绩复核流程,必要时可咨询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