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要如何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已接近尾声,大部分省份下半年的人力资源考试都集中在11月份。要知道,考试结束后,成绩是无法直接在现场查看的。那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又该怎么查呢?

人力资源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据了解,虽然人力资源资源管理师考试大部分都是机考方式,但成绩公布通常在考后1-2个月,所以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不要着急,耐心等待1-2个月,即可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了。

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怎么查?

知道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后,不少考生要问了,我该去哪查呢?

通常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

方式一:部分省份登陆当地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在成绩查询板块,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方式二:部分省份无网上查询入口,考生需联系报名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或报名机构查询。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