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查完成绩后,需进行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9日

目前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已经公布,成绩合格的考生一定不要忘记资格审核哦!根据陕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得知,2019下半年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信息要求的时间地点和审核资料接受资格审核。目前资格审核时间暂未公布,考生们可多多留意官网信息。

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审核:

(一)考生网上报名时要下载打印带有本人照片的《考生资质审核表》,备齐能够证明审核表上标注的报考条件所需的身份证、学历证、培训证和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二)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信息要求的时间地点和审核资料接受资格审核(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管理部建设东路3号1号办公楼308室)。

(三)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审核。

(四)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已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不按时提交资料审核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

资格审核结束后,考生可关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信息发布的时间地点领取证书。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审核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