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这么久没能查,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3日

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这么久没能查,怎么回事?据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时间一般在考后1-2个月,部分省份人力资源成绩公布时间较早,考后20天左右考生就可以查询到。但也有部分地区,人力资源成绩公布较晚,可能要考后半年左右考生才能查询到。所以,如果您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一直查不到,可能是您所报考的地区还没有公布考试成绩。

除了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没有公布的原因外,还可能是成绩查询方法不正确。比如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方式为电话查询,黑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方式为现场查询。所以,考生要根据所报考地区规定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如果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已经公布,查询方法也没有错误,但还是一直查不到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的话,建议咨询当地的职业技能就鉴定指导中心,以工作人员的回复为准。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