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安徽考生注意啦!今日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有望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6日

考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朋友,最近每天都会问:“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出来了吗?”233网校学霸君要提醒大家,今日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有望公布哦!

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一>>

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二>>

查看全国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公告可知,安徽全省统考考生成绩将于考后30个自然日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或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职业技能鉴定考务专栏公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时间以实际公布为准)。

考生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的,可根据有关规定,自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提交查分申请。

掐指一算,今天距离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正好30天!但因为文件注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时间以实际公布为准,所以今日安徽人力资源考生是否能查询成绩也变的扑朔迷离。不过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今日可要多留意成绩查询入口,提前做好成绩查询的准备才是。

最后,你觉得今天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会公布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

安徽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