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模拟试题 > 二级模拟题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二级试题(9.30)

来源:233网校 2021-09-30 00:43:57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终点。学习永不止步!复习阶段,刷题必不可少,来练习几道题吧!

1、在获取有关胜任特征数据资料的方法中,要求被研究者列出他们在管理工作中发生的关键事例,并详细描述事件的起因、过程及感想的方法是(  )。

A.观察法

B.实验法

C.专家小组法

D.行为事件访谈法

参考答案:D

2、胜任特征所引起预测的行为和绩效的关系被称为(  )。

A.效标参照

B.意图

C.因果关联

D.内容与结构

参考答案:C

3、弗罗姆的期望理论称个体对所获报酬的偏好程度为(  )。

A.效价

B.报酬

C.期望

D.工具

参考答案:A

4、对于采取稳定性战略的组织而言,关键性的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是(  )。

A.从零开始,建立全 新的人力资源战略

B.大量而快 速地裁员

C.对不同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进行合并

D.确定关键员工并制定特殊人才的保留政策

参考答案:D

5、下列不属于视同工伤的情形是(  )。

A.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突发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的

B.在抢险救灾等维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动中受到伤害的

C.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履行工作职责受到暴力伤害的

D.原在军队服役,因战负伤致残,已取得革命伤残军人证,到用人单位后旧伤复发的

参考答案:C

几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