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四级笔记

2020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校园招聘的方式和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6日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知识点详细考点,第一遍的复习,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吃透教材!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扫码下载人力资源刷题APP领取全部高频考点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

校园招聘的方式:

(1)企业到校园招聘

到校园现场进行招聘,通常在每年2-6月间进行。

(2)学生提前到企业实习

企业有针对性的邀请部分大学生毕业前(大约毕业前半年)到企业实习。

(3)企业和学校联手培养

通常针对某些特殊专业的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全部进入该企业工作。

校园招聘的特点:

2020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校园招聘的方式和特点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四级人力资源考点总结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