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2.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2.1)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在可以实行定额的全体工人中,已经执行定额的人数是增加还是减少了;所有正式投入的产品,有多少贯彻执行了新修订的定额。体现了劳动定额的贯彻执行的(  )标准。

A.企业或车间、班组是不是按劳动定额对工人的劳动量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做到“日清月结”

B.企业为了推行新定额是不是采取了有效的措施

C.企业的计划、生产、财务、劳动各职能部门是不是按劳动定额组织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

D.劳动定额面的大小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劳动定额面的大小。例如,在可以实行定额的全体工人中,已经执行定额的人数是增加还是减少了;所有正式投入的产品,有多少贯彻执行了新修订的定额。

2.根据《劳动合同法》第4条规定,合法有效的企业规章制度必须具备(  )条件。

A.民主协商程序

B.规章制度的内容要合法有效

C.有效公示

D.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

E.平等协商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根据《劳动合同法》第4条规定,合法有效的企业规章制度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民主协商程序;2.规章制度的内容要合法有效,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3.有效公示。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