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1.29)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9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1.29)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企业组织竞聘时,辅以一定的组织考核,对应聘者以往的工作业绩、实际的工作能力、群众对其的认可度等进行考核,并按(  )的比例选拔出最终候选人,推荐给企业领导。

A.1:6

B.1:4

C.1:5

D.1:3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辅以一定的组织考核,对应聘者以往的工作业绩、实际的工作能力、 群众对其的认可度等进行考核,并按1:3的比例选拔出最终候选人,推荐给企业领导。

2.下列选项中,属于补充福利的是(  )。

A.产假工资

B.心理咨询

C.搬家补助

D.内部优惠商品

E.疾病津贴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补充福利是指在国家法定的基本福利之外,由企业自定的福利项目,企业补充福利项目的多少和标准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受企业经济效益和支付能力的影响,以及企业出于自身某种目的的考虑补充福利的项目五花八门,经常见到的有:房租补助、免费住房、午餐、女工卫生费、通信补助、员工生活困难补助、财产保险、人寿保险、法律顾问、心理咨询、贷款担保、内部优惠商品、搬家补助、子女医疗费补助等。AE属于特殊情况下的工资支付。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