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1.1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1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1.11)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  )反映了员工所承担的工作性质,是对其所承担的任务内容和特点的高度概括和总结。

A.职务

B.任务

C.责任

D.职责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职务”反映了员工所承担的工作性质,是对其所承担的任务内容和特点的高度概括和总结。

2.用人单位自用 工之日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用人单位应当建立职工名册备查,职工名册应当包括(  )。

A.劳动者姓名

B.用工形式

C.公民身份证号码

D.联系方式

E.性别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用人单位应当建立职工名册备查,职工名册应当包括劳动者姓名、性别、公民身份号码、户籍地址及现住址、联系方式、用工形式、用工起始时间、劳动合同期限等内容。建立职工名册,对于劳动合同和用工管理。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备考交流群

四级.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