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2019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如何得高分,这些是关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7日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进入倒计时,为了帮助大家取得更理想的成绩,小编这里整理了一些答题技巧,虽说是老生常谈,但还是有必要再嘱咐大家,希望大家能耐下心来看一下。  

01  会的题按顺序答题  

在安排答题顺序时通常应该按照题目顺序,题目本身顺序的安排也是有一定依据的,绝大多数是从易到难,从简单到复杂。在做题过程中,如果一切顺利,没有牵绊的情况下按照试卷本身顺序答题即可。  

02  遇难题先跳过  

如果在答题过程中,见到出乎自己想象程度的难题,不要拘泥于按部就班一步一步地按题目解答。比如,自己在复习时对有关内容掌握得不好,考试时却恰恰遇到这样的题目,可以先答后面的题目。  

03  不纠结某个难题而浪费时间  

难题一般情况下对于所有考生来说都是个耗时耗力的题目。(排除因为某块知识点不熟悉而解不出来的题目)所以在其他题目不能准确把握的情况下对难题先暂时放一放。  

因为难题的分数不一定很高,并且耗时较多,如果将这些时间投入在准确把握基础题目上面,得到的分数会更有保障。  

04  客观难题懂得放弃  

历年考试中,有的考生在客观题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以至于部分计算分析题、综合题由于没有时间而来不及做,白扔了不少分。  

要学会放弃,不会做的题就放弃掉,省出时间研究会做的题,并尽量做到会做的题一定要准确,要得分,要做到有所不为,然后才能做到有所作为。  

05  充足时间做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  

先做完客观题之后要求考生要注意留出充足的时间给计算分析题、综合题。原因是这部分每个题目的分值都比较大,对于耗时过长分值又较小的题目也可以先放一放,等做完其他题目回过来再做。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相关推荐: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临考期间讲师帮你精准解锁考点,更有2套押题试卷,考前帮你再提20分!课程试听地址>>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