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考前必看!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论知识》答题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5日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临近,临时抱佛脚,关键看方法,下面是关于《理论知识》考试的几点答题技巧,考前看一看,考场多的分。

答题技巧一  

开始答题的时候,不要从第一题开始答题。因为1-25题是职业道德题,所占的分值不多,答案也比较模糊,会花费比较多的时间的。  

所以,从第26题开始答,最后才来做职业道德的题目,不要因小失大。(很多人习惯是从第一题开始做答的)  

答题技巧二  

答题的时候不要过于犹豫。因为总共考试时间才90分钟,有125道题目,平均做一道题分配的时间差不多40几秒钟。  

答题技巧三  

答职业道德题目的时候,不要想哪个才是正确答案,因为每个答案都是合理,说得通的,不要根据我们的生活常理去思考。  

要从人力资源的角度出发,也就是从人或者管人的角度思考,而不是从物或者管物的角度出发,因为你这是在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而不是考其他的资格证。  

答题技巧四  

单选题目碰上不知道怎么选,而又不够时间思考的时候,全部选B或者C(不过希望你们不要遇到这种情况~)  

答题技巧五  

做多选题时,假如有些题目选择项有个别选项的你能肯定是错误的,而其他选项你无法确定是正确的,那就把那几个你无法确定的都选,把肯定的去掉。  

如:A选项是百分之百错的,而BCDE你无法确定,那就把BCDE都选上,避免漏选。假如遇上时间不够或者都不知道怎么选的话,那就全选,ABCDE。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更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请进入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题库做题!进入题库做题>>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