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考生须知!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5日

1、考试前15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对号入座,并将双证置于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双证不齐者禁止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将手机置于关机状态,并上交至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草稿用纸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3、考生开考30分钟后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 仅限机考) ;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

4、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吃东西,遇到问题应举手示意,得到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询问。

5、终考铃响后,立即停止任何操作,待系统自动收卷完成后离场(仅限机考)。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6、严禁夹带、偷看、抄袭、换卷、代考,一经监考老师或巡考人员发现,监考老师有权判定为违纪。考场内全部设有监控。

7、对扰乱考场情节严重者,以破坏社会治安论处。

人力资源管理师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