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20年8月山西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5日

江苏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布《关于发放2020年8月山西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证书的公告》得知,2020年8月山西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通知。具体如下:

2020年8月山西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证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现已完成打印,从即日起开始发放。

网报时勾选“邮寄”的考生,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从即日起按提供的地址进行邮寄,请注意查收。

网报时勾选“自取”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到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综合科领取(地址:太原市并州北路91号金港大厦B座1203室)。由于受疫情影响,勾选“自取”的考生需改为邮寄的,请将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邮寄地址发到邮箱sxsjdzxtk@163.com并上传身份证照片。省中心将统一安排邮寄。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45 (1).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