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学习笔记

监理工程师考试知识点思维导图

来源:233网校 2023-04-26 09:49:05

监理工程师考试可以善用思维导图,帮助自己理清思绪,回顾各章脉络结构。

思维导图是一种便于理解、记忆的高效工具。它可以帮助我们理清思绪,重塑更加有序的知识体系。有人提出,与传统的笔记相比,思维导图可以将学习/学习效率提高多达15%。

监理工程师各科思维导图

233网校资料包每年为您更新思维导图,帮助你更快了解教材各章的知识结构。

合同管理思维导图↓

理论与法规思维导图↓

目标控制(土建)思维导图↓

目标控制(交通)思维导图↓

目标控制(水利)思维导图↓

各科目完整版思维导图通过资料包第48批次下载,可通过电脑端、小程序端、APP端下载。

资料包地址: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168

监理工程师思维导图下载

思维导图对复习的好处

1、便于记忆

思维导图具有激发思维、暂时记忆、发散思维和集中思维的优点。它还可以帮助我们理清事物之间的关系,并一一弄清混乱的关系。

文字记忆的方式需要读者能够先读懂,理解内容后再记忆。图像记忆却不同,它是类似像机的抓拍方式,能够快速抓取信息,对细节内容再采用局部扫描式记忆。就比如当我们遇到一个陌生人,可以一眼将对方人脸记忆下来,下回再见到时也会有印象。这是因为人的记忆方式更利于图像记忆,思维导图这类图形化工具的使用,可以帮助人们记忆和理解。

2、容易读懂

思维导图不拘泥于问题的细节,直接切入要害,找出问题本质,并把本质以关键词的方式记录下来。可以把内容又多又细的教材内容结构化,变得脉络分明、清晰易懂。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考题特训+考前划重点,30+小时点题密训超速锁分!去试听>>

6F6CC3390A024CE8A91D3A416EFFBA8A.jpg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
赠送资料:《30天决胜》考前速记;V1题库:全部题库+50次助教答疑(仅公共科目+土建);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