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app下载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网上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1-18 10:18:12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有4科,有主观题有客观题。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那么你需要一个好用的APP。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在233网校APP题库中,你可以做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一个题库在手,考试不在愁。 体验233网校题库>>

监理工程师题库测试>>

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 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同时,233网校题库还具超智能系统

233网校题库智能体现在哪里?

1、大数据锁分,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精准锁分。

2、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智能汇总,帮助考生避开常见失分点。

3、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让考生轻松攻克个人薄弱考点。

4、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5、离线做题,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监理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