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app下载

监理工程师试题软件有哪些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3-07-26 00:00:01

监理工程师考试以选择题为主,看似简单,其实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考点多且杂,且考得非常细致,需要我们理解透考点,对教材也要非常熟悉,要做到这种,可以通过看书+刷题的形式来实现,刷题会帮助我们巩固强化记忆,那么监理工程师试题软件有哪些好用?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因为这2点理由。

一、监理工程师试题质量高

监理工程师试题到处都有,但是试题质量参差不齐。很多试题牛头不对马嘴,误导考生。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每一道试题都经过专业助教老师的反复校对打磨,解析详细,易懂。且还提供试题答疑服务,这是很多机构都做不到的。

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试题免费刷

在233网校app中,监理工程师刷题有很多免费资源,有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随心刷题,全都免费。

1、历年真题:汇总近年真题,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检测复习效果。

2、模拟试题:各科都有多套模拟试卷,考前每月都有新试卷上线,满足考生刷题需求。

3、章节练习:各科习题按照章节逐步分类,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各章节中,刷题更有针对性。

另外,233网校APP中还有很多答题活动,增加备考的趣味性,比如:

知识点打卡:以考点配题的形式,巩固每个高频考点内容;

答题闯关:每关10题,通过即为闯关成功,还有实物奖品、题库高级会员、下载币、积分等奖品可领取;

模考大赛:考前一个月左右开通模考大赛入口,由各科授课老师组题,考后还有免费解题直播,按照分数排名还可获得大奖;

考点速记:考前锁分神器,60s记住1个核心考点。

233网校APP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掘,学习好帮手,备考必备神器!

监理高效做题app.jpg

233网校app怎么下载?

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

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app备考学习。

点击或者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