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上海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6日至3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1-29 11:02:00

根据上海往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2018年3月6日至3月18日。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网,我们会及时公布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等信息。

参考:2017年上海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考生必须预先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免冠标准彩色证件电子照,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处理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操作。同时务必牢记报名序号,正确输入报考信息,并及时完成点击“报名信息确认”。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