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监理工程师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2-23 17:27:00

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证书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

“老考生”是指成功报考过2016、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最后一次报考须在湖北省内)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他视为“新考生”。“异地考生”是指2017年在湖北省以外的其他省市地区参加过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老考生。

(一)新考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报“免2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年限证明、监理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根据所选审核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

2018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事项.png

(二)老考生

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确认提交并打印《报名表》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即可。

(三)异地考生

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国务院各部门所属单位和中央管理企业的在鄂报考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报名。

各级人事考试机构不受理培训机构代办现场审核事宜。

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四)关于修改报名信息

1、审核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2、报考人员缴费前修改报考级别,需按新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3、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不允许修改报名点、报考级别、报考科目等报考信息。

4、缴费后报考人员其他有关个人信息的更正,需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

特别注意事项:

1、注册库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无法更改,请考生注册时认真核对准确。

2、用户注册时提交的手机号码在注册库中是唯一的,请考生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

3、用户名或密码遗忘可通过注册邮箱或手机号找回,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