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3-15 08:10:00

根据2018年辽宁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宁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9:00-3月15日24:00。还未报考的考生抓紧时间网上报名!

特别提示:

1)报考人员工作单位是本市以外注册的驻本市的中、省直单位的,相关材料盖章处应同时加盖单位公章和本市工程项目章。

2)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原则上要求本人现场办理,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办。被委托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委托人签名的委托函及上述要求的所有材料。禁止培训机构代办。

5.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审查通过的报名表、科目免试申报表(仅限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到省或市人事考试部门进行现场确认。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