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江西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3月7日-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3-11 16:41:00

  从2019年江西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可知2019年江西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3月7日-15日。

  非免试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所在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在昌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电话:12333)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管理办法,由所在单位统一到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老应试人员(2018年在江西考区报名且缴费成功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未变更级别的,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信息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2019年山东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

  (3)已盖单位公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科目、是否在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社保)。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试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

  (4)所在单位出具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或在规定的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年限的证明1份。

  2019年江西监理工程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电话:12333)进行审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免试部分科目报考人员除提供上述材料及有关资格证件外,还须提交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原始复印件,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事职改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