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3月11日-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3-12 08:52:00

  从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可知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3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所需材料:(1)使用报名系统打印的《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1份;(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若出现难以辨别的学历证书时,报考人员应配合提供相关学籍档案或教育部门的有关学历认证报告;(4)填写完整并有单位公章的《工作简历表及诚信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5)符合免试2个科目的考生,提供符合要求的1970年前的毕业证、高级工程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特别要求:非“53”开头(云南)身份证号的报名人员在现场审核时,除规定的报名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云南当地社保证明(与报名工作单位一致的养老保险)或云南当地户口簿。资格审核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配合审核部门及时补充相关材料。对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舞弊行为的,一经核实,对该单位将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取消该单位工作人员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涉事报考人员的报名无效、成绩无效和证书无效,其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地点: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3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附楼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204室,咨询电话:0871-64109371转8005,联系人:李老师。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