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青海海西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参考人数100人

来源: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18 09:48:36

海西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5月13日、14日如期举行,设中共海西州委党校1个考点、考场3个,参考人数100人。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海西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5月13日、14日如期举行,设中共海西州委党校1个考点、考场3个,参考人数100人;为切实加强考生的服务与保障,进一步营造安全、平稳、公正的考试环境,海西州人社局统筹谋划,科学分工,压紧压实考务工作人员职责任务,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加强考前准备,细化工作职责。制定考务方案,以会代训对主考(副主考)、考务办工作人员、流动监考、试卷运送人员等各岗位人员分类开展了考前集中培训,详细说明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并结合以往考试中一些典型案例重点讲解特殊情况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认真落实考试第一责任人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坚持“谁签字谁负责、谁领导谁负责、谁的岗位出问题谁负责、谁的考场出问题谁负责”的原则,坚决维护人事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通过广播宣读《考场规则》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加强考场管理,规范考场秩序。

强化考务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从考场布置、考点管理到考试巡查,全程开展双监考模式,按要求对考场进行逐个核验,验收合格后封闭待用。考试期间,逐人检查禁止将电子通讯设施带进考场,认真核对并督促考生证件信息、座次信息、试卷信息一致化规范填写;充分发挥流动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的监督检查作用,严防考生出现抄袭等违纪行为发生,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通过放置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核验一体机等技术手段,有效预防高科技作弊,考生替考、冒考的现象发生。

严格考务流程,确保试卷安全。紧紧抓住考试安全这个核心环节,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把试卷收发和保管过程作为保证考试安全的重中之重,由省州人事考试中心安排专人负责试卷的监管和安全保障工作。施行24小时无死角视频监管和人工值守相结合的值守制度,从试卷分发到考点运输和回收的全过程,均由试卷工作人员押运,切实避免了泄题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坚决保障了试卷安全和考试公平。通过精心安排,各考务工作人员通力协作,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502/info/1015/21640.htm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