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山西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3-23 00:00:01

山西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5日在此之前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信息,网上缴费时间:3月15日至26日,完成缴费,报名才算成功。

 | 

2024山西监理报名流程                  

【报考流程(1)】—— 全流程共 10 个步骤

【报考流程(2)】—— 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查看报考条件,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方可报名参加考试,不能确定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的,可咨询资格审核部门。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告知承诺制规定,行承诺义务。

报名期间不采用或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规定的报考人员,考试机构将对其上传的报考材料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最终以考试成绩发布后,资格审核单位的审核意见为准),报考人员应积极主动配合考试机构和资格审核单位核查相关事项,自觉遵章守纪,诚信考试,抵制舞整,维护公平。

2024山西监理报名对于属地有什么要求?

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地区报名参加考试。选择在山西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山西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或社保缴费凭据)。

山西监理报名缴费可以退费吗?

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结束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

(一)本人办理: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报考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办理退费。

(二)委托办理:如本人无法到现场,可以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办理退费。

报名期间可以申请退费,报名结束后不能办理退费。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