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山西2024年监理报名缴费截止时间:3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3-26 09:46:11

山西2024年监理报名缴费通道于3月26日关闭,还没缴费的考生请及时缴纳,逾期不能补缴,未及时缴费则视为放弃报名!

2024山西监理缴费注意事项

【收费标准】按照《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改革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20)563号)规定执行(具体见表二)。收费票据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后网上自行打印,详见准考证,逾期未交纳考试费用的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山西监理报名费可以退吗?

可以退费。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结束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

(一)本人办理: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报考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办理退费。

(二)委托办理:如本人无法到现场,可以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在考试报名期间(工作日),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402室)申请办理退费。

报名期间可以申请退费,报名结束后不能办理退费。

更多关于监理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咨询,还可进入2024监理备考群领学习资料!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