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考试用书编写工作将启动

来源:233网校 2020-10-27 16:54:00

近日,交通职业资格网发布了新版全国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正式启动的资讯,资讯指出,新版全国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启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讨论了编写大纲框架,统一了编写思路。

image.png

新版全国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正式启动

近日,新版全国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启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讨论了编写大纲框架,统一了编写思路。交通建设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有关专家、部职业资格中心公路职业资格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度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虽然许多考生都希望把握考试改革首年的取证机会,但是在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有不少都是缺少经验“摸着石头过河”的新考生,由于准备不充分,所以有些人在考试过后感觉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没关系,因为2021年同样是各位值得把握的机会。报名2021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多享一年学习机会,抢跑新考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