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监理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3:47:00

由于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因为初次改革等原因发布时间较晚,2021年监理考试教材预计2月-3月出,具体出版发布消息待官方发布后小编及时告知大家,您可以持续关注本站更新。考生也可免费【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2021年监理工程师教材变化解读!

点击图片进入2021监理考试教材解读专题>>

2021监理考试教材解读

2021年版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指定销售建造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官网购买。

  • 方式3

    教材出版后,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 方式4

    报考233网校2021年监理工程师无忧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教材什么时候出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